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美容加盟>美容机构加盟>美容机构行情>为你分析开美容院要多少

为你分析开美容院要多少

2014年04月04日 11:03 来源:渠道网

如今,美容行业可谓是创业市场中的一个黄金产业,如果你也想要从中分得一杯羹,你是不是也想加入其中呢?如果答案是**的,渠道网小编就来为你分析开美容院要多少。


开美容院先要选择他的位置,好的位置一般,社区优于商圈。好位置通常需要的租金都相当的高;但是**与租金通常都是不成正比的。一般来说,开个美容院的月租金在4000~600**之间比较合适。因为大多数的美容院月营业额一个月的都不会很过五万元,多在3万到4万元之间,在这个营业额区间的美容院好的房租支出就是每月4000到600**。

开美容院的大小一般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可大可小,一般的店面加盟都在5万以上,把装潢、进货、买美容仪器、房租等都包括在里边了,大的美容院要六七十万呢,中等的都要三四十万,可想属于投资比较大的项目。

然后就是开美容院内部的一些设施,如美容床罩约20**每套,毛巾5元每条,其他的美容用品,这些东西开始的时候都不要进太多,各省市各个地方化妆品批发市场都有,价格一个地方一样,便宜的两三百就能买到全套的护理用品了,重量级的要去专门的进货商那里拿货,2―3万一套也有,价值不菲啊。

开美容院行业的规则深的很,开一家美容院您可以选择国内外品牌连锁加盟,根据市场消费者的消费需求,迎合市场的变化,研究出自己的经营特色,是经营店的增加收入武器。

以上就是对开美容院要多少的情况介绍,相信大家一定心中有数了吧!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开美容院的情况,或是想看看其他创业项目,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3秒快速留言,美容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美容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美容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美容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liwei)

上一篇:开美容院开店五个步骤 下一篇:开美容院“钱”景一片大好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